名师引领促成长 教学教研共发展

作者:lhez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者:xxgl1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点击数: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素质,能力为重。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美好的季节,为促进我校英语教师的专业发展,提高教学能力,特邀教学专家漯河市实验中学许利丹老师于20201014日为我校教师现身教法,给我们带来了一堂精彩无比的英语课。漯河二中英语组全体成员和源汇区实验中学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许利丹老师教学经验丰富,先后从事高中及初中英语教学,形成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亲和力强,深受学生喜爱。许利丹老师是七年级英语组组长,国家级心理咨询师,优秀教师,优秀辅导教师,优秀班主任,文明教师,英语翻译人才。

  许老师以一句Good afternoon, boys and girls!轻松自然地让学生进入到英语课堂,又巧妙地过渡到本节课所学内容,帮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理解掌握本节课的重点内容。

  教学过程中许老师时刻关注学生,及时给予指导和帮助。

  学生认真听讲,积极互动。

  小组讨论热烈、互相团结合作。

  英语组所有老师认真听课,做好听课记录。

  英语课堂精彩纷呈同学们意犹未尽!

  课后,三个学校的老师共同研讨。

  首先,许老师就本节课发表自己的想法和观点,提出英语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其次,各年级教研组长就本次观摩课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一致表示受益匪浅,并向许老师请教英语教学中遇到的问题。
  接下来,与会人员就自己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许老师虚心请教,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出谋划策,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最后,马校长和段校长对此次教研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老师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踏实苦干,为漯河二中争创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两位校长再次为许老师的现场授课和指点迷津表示真诚感谢!
  漯河二中全体英语教师表示通过这次宝贵的英语听课评课活动,我校英语教师提高了自己的专业功底,提高了自己的教学能力。今后我们全体英语老师会继续向优秀老师专家们请教学习,为漯河二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Copyright 2002-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www.hnlhez.com 漯河市第二中学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8615号-1 电话:0395-2112596 豫公网安备411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