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高质量发展,奋发有为一起向未来——漯河二中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宋兆旺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者:xxgl1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5日 点击数: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为提前谋划学校发展,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2月14日下午,漯河二中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学校工作。    会上,吴金涛校长代表学校向教职工致以新学期的祝福,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努力和拼搏奉献。吴金涛校长以《凝心聚力高质量发展 奋发有为一起向未来》为题,从党建、制度建设、安全、师德师风、德育、教科研和校园文化特色工作等方面对2022年学校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部置,希望老师们在新的一年努力管理好自己、完善自己,每一天都优于过去的自己。

    谢元龙书记结合师德师风和能力作风建设,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河南省实施〈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细则》《河南省实施〈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细则》、《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有关内容。要求全体老师认真贯彻落实市教育局甘局长在漯河市中小学幼儿园教育工作汇报会讲话精神,提高廉洁从教意识、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为营造谢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做出贡献。

  虎步奔腾开胜景,春风浩荡展宏图。在新学期到来之际,漯河二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再度扬帆起航,以“尊重生命、内涵发展”整体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内涵品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建党百年”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夯实“五项管理”,扎实推进“双减”工作、狠抓课堂教学,教研、集体备课、作业管理和课后服务工作;深化“红色教育、传统文化教育、法治文化教育”的特色发展,全面规范教学管理,不断深化教育改革,走德育立校、科研兴校、质量强校、特色名校之路,开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Copyright 2002-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www.hnlhez.com 漯河市第二中学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8615号-1 电话:0395-2112596 豫公网安备411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