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保和二中与漯河二中开展“同课异构”互相传经送宝

作者: 来源: 录入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0日 点击数:

 (记者:斯钰 通讯员:邢优利)为借鉴市区优质教学资源,切实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积极推进学校课堂教学水平, 12月24日上午,舞阳县保和二中与漯河二中联合开展了“同课异构”教研活动。
 
    活动中,舞阳县保和二中的语文、数学老师与漯河二中老师首先进行了“同课异构”课堂教学展示。他们执教的内容是:七年级语文《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八年级数学“分式方程”。四位老师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展现给我们的是:同一教学内容的不同处理,产生了不同的教学效果,彰显了他们教学个性与课堂活力。上课结束后,听课的老师分学科组,分别听取了上课老师对自己备课的意图和上课的侧重点的阐释,两门学科教师对本次“同课异构”课堂教学从共性与个性方面作了点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及合理化建议。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Copyright 2002-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www.hnlhez.com 漯河市第二中学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8615号-1 电话:0395-2112596 豫公网安备411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