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身体 提高素质————漯河二中开展跳绳比赛活动

作者: 来源: 录入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0日 点击数:

 
  (记者:克勤 范斌 通讯员:金鑫 兆旺)为更好的开展冬季体育运动,增强学生的体质,培养学生团结、拼搏的精神,12月17日,漯河二中举行了一场紧张、激烈的跳绳比赛。
 
    11月初,该校就制定了学生跳绳比赛活动方案,并及时让学生进行赛前锻炼。接着,校园里就掀起了跳绳高潮,同学们利用大课间时间加紧锻炼,努力为班争光。当天下午大课间,各班级依次到达比赛场地,比赛分为团体跳大绳和单项一分钟跳小绳两个项目。经过短暂的试跳后,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本领,相互鼓励,相互合作,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在裁判的鼓励和各班同学的积极配合下此次班级跳绳比赛圆满落幕。
 
    通过比赛,锻炼了该校学生们的身体,又提高了全体学生跳绳的能力,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丰富课间生活,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更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Copyright 2002-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www.hnlhez.com 漯河市第二中学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8615号-1 电话:0395-2112596 豫公网安备411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