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文联戏曲家协会送戏剧进校园活动暨捐书仪式在漯河二中举行

作者: 来源: 录入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0日 点击数:

仪式现场

为教师赠送书籍

  (记者:范斌 通讯员:宋兆旺)12月5日,漯河市文联戏曲家协会送戏剧进校园活动暨捐书仪式在漯河二中举行,为漯河二中捐赠了110本书籍。
 
    在活动中,与会领导为教师代表捐赠了书籍。希望通过活动让优秀的艺术文化去影响教师的生活,让艺术的正能量指导教职工的学习和工作,希望老师们在工作之余了解戏剧,运用戏剧去陶冶个人情操,培养自己的爱好,让戏剧使自己充满正能量,用积极阳光的心态去生活和工作。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Copyright 2002-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www.hnlhez.com 漯河市第二中学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8615号-1 电话:0395-2112596 豫公网安备411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