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二中召开2018年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金鑫 来源:本站原创 录入者:lhezjx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漯河二中召开2018年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五届一次会员大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马开收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工会主席柳青轩同志作了上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上届学校工会开展的主要工作,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服务教育中心;三是积极参政议政;四是积极开展集体活动;五是加强工会工作能力。他指出学校工会在党政的正确领导下,服从学校工作大局、服务学校工作中心,在促进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学校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工委员会。

大会现场

段彦召副校长宣读大会选举办法

大会举手表决

大会分发选票

大会现场投票

    选举结束后,马开收校长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工委员会的诞生表示了热烈祝贺,对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强调工会换届选举是广大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感谢各位会员本着为学校负责、为每一位教职工负责的精神,认真酝酿,选举产生出深受广大教职工欢迎的工会领导集体;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能紧紧团结全体教职员工,牢固树立“奉献自我,服务大众”的宗旨,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凝聚团队力量,履行职责,做好表率,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共创漯河二中美好的明天!

学校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与学校领导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Copyright 2002-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www.hnlhez.com 漯河市第二中学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8615号-1 电话:0395-2112596 豫公网安备411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