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漯河市第二初级中学总支部委员会举行2019年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录入者:xxgl4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5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15日,中共漯河市第二初级中学总支部委员会根据市委组织部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行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张运亭主持活动。

党总支书记马开收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用党的最新理论指导工作学习,扎实工作,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党总支书记马开收为全体教师上党课《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他强调中华民族优良道德传统就是中华民族优良文化的核心,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要从基础道德建设抓起。选择十德:忠孝廉耻勇、仁义礼智信作为伦理道德最主要最重要最基本的内容,希望大家与时俱进,继承发展,传承弘扬。

党总支副书记张运亭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200题》,组织党员登录河南党员教育服务网,利用党员教育平台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辅助教材,通报本月党务公开事项,公布10月份党费收缴情况,组织党员按时缴纳11月份党费。

党员身穿红色志愿服务,积极参加“城市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Copyright 2002-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www.hnlhez.com 漯河市第二中学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8615号-1 电话:0395-2112596 豫公网安备41110202000124号